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地图
首頁 | 公司介绍 | 政策法规 | 注册公司 | 商标注册 | 银行开户 | 公司上市 | 行业新聞 | 离岸公司运营指南 | FAQ问答 | 联系我们
  注册公司
   %E6%B3%A8%E5%86%8C%E7%BE%8E%E5%9B%BD%E5%85%AC%E5%8F%B8
暂无信息!
      首 页 > %E6%B3%A8%E5%86%8C%E5%85%AC%E5%8F%B8 > %E6%B3%A8%E5%86%8C%E7%BE%8E%E5%9B%BD%E5%85%AC%E5%8F%B8
     

注册美国公司常见问题

 

:美国公司注册成功后,有什么样的文件能够证明新注册公司的存在和合法性?
:当您所注册的公司被批准后,美国政府有关部门会在您的公司注册的最初文件上盖章并寄回该文件。我们会将该原始文件和公司钢印及其它文件都寄给您加以妥善保管。(这样您就可以随时出示该原始文件以证明贵公司的合法性以及您拥有该公司的合法性)
 
:注册完美国公司后,将得到哪些文件和数据?
:以下应该收到的文件和资料:
    1.
美国公司成立的原始文件 ( 有美国政府有关部门的印章。公司成立的原始凭证。)
    2.
美国公司登记证

    3. 美国公司钢印及公章
    4. 美国公司股票证书
    5.
美国公司股票转让记录表
    6.
美国公司章程

:注册成功美国公司以后,是否能够对公司的章程及其它文件作任何的修改?
:可以在任何时候对公司的任何文件进行合法的修改和补充。但是,如果需要修改有关公司成立最初文件(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上的任何内容时(如公司名称,公司注册秘书,公司董事等),必需报美国政府有关部门备案。 

:我的美国公司要交美国联邦和州税吗?
:根据美国法律规定,任何公司都必须按照美国的有关税法纳税。但是,如果贵公司没有任何业务,那您的公司也许可以免交联邦和州税。由于美国每个州的税法不同,比如在加州注册的公司,无论公司是否营业,每年要缴纳年度的基本税。这个基本税是从第一个会计年度结束时必须要报税的。公司可以选择以成立之日起计算,或从每年的1-12月计算为一个会计年度。

:注册的美国公司需要报税吗?
:美国公司必须每年报税。报税的概念是,要在每年度以财税报告的方式向美国国税局报告。这项报税的工作需专业会计师来做。
 
:平时应该保留的文件和资料是甚么?
:美国公司法规定一个公司应该保存以下的有关资料:公司股东大会及董事会的记录,在没有召开会议的情况下由董事或股东决定的行动,有关的会计记录以及所有股东的信息记录。

:注册美国公司后,公司董事还需要做哪些事情?
:公司董事必须签署各种各样的公司文件。我司将提供首次董事会会议纪录及的文件签署服务。这是新成立的公司必须做的一项首要工作。

:谁可以申请注册美国公司
:任何年满18岁或18岁以上的人士都有资格申请注册美国公司并成为该公司的董事。

:美国公司的董事人数最少多少人?
:美国公司注册可以只有一个或多个董事。

:美国公司有那些类别?
:在美国注册的公司对公司的经营行业及经营项目并没有太多的限制。美国公司可以经营任何合法的商务活动。为了以后公司在世界各地开展商业经营,一般需注明您计划经营的业务,也可以加上"等一切合法的商务活动"的补充条款。

:注册美国公司的资金是多少?
:在美国注册公司时不需要验资,没有资金的限制。在注册公司时,需要说明公司成立时发行的股票数额。通常公司初始发行的股票数额为2000股,具体股数和面值均可调整。

:美国公司的名称有什么限制?
:美国对注册公司没有名称的限制,可以选择任何喜欢的公司名称。公司名称可以是集团、公司、大学、学院、研究院、协会、商店、工厂等等任何名称。名称只要申请注册公司的名称没有被其它公司注册过就可以。经过登记注册的公司,即为美国政府批准合法登记的美国公司。

:注册美国公司所需时间?
:注册美国公司需30个工作日左右(包括将全部注册文件寄达申请人地址的时间)
在支付注册美国公司的费用后,首先将查询公司名称。在15各工作日左右新公司可以得到公司批准函。美国公司的注册证书、公司相关文件及公司钢印要再等15个工作日左右。手续齐全后,会以美国邮政快件将注册美国公司的全部文件寄至申请企业或个人的通信地址。

:贵公司的收费包括那些服务项目?
:本公司的收费包括以下服务:
    1.
美国公司名称查询(免费)

    2. 美国公司注册
    3.
美国公司章程(Articles of Incorporation)
    4.
美国公司内部规程(Bylaw)
    5.
美国公司第一次会议纪录(Initial Minutes)
    6.
美国公司证书及钢印、公章

    7. 提供美国公司注册一年的注册登记地址。

 

  友情链接
  塑料桶  
  英语学习  
  免费招聘求职网  
  硫酸铝  
  销售技巧  
  百媚丽人  
  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中国工会网  
  青岛政务网  
  青岛传媒网  
  青岛中小企业信息网  
  香港酒店网  
  携程网  
  阿里巴巴  
  东方财富网  
  华尔街日报  
首頁 | 汇盈动态 | 律师公证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Baidu
 
版权所有 香港汇盈会计事务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12号甲 山东国际贸易集团517/518室  邮政编码:266071  电话:0532-86123737
备案号是: 鲁ICP备15020930号-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