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内搜索;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本站地图
首頁 | 公司介绍 | 政策法规 | 注册公司 | 商标注册 | 银行开户 | 公司上市 | 行业新聞 | 离岸公司运营指南 | FAQ问答 | 联系我们
  注册公司
  
暂无信息!
      首 页 > >
     

注册百慕大公司

百慕大地理位置
    百慕大()群岛位于纽约东南方1,247公里的大西洋中,大约300个岛屿所组成,其中大约有20个岛屿有人居住。最大的岛屿称之为"本岛(MainLand)" 约有22公里长,与其它岛屿以一连串的桥梁或堤道联结。岛上居民共约六万人,其中三分之二为非裔之后代。百慕达气候由于受到赤道暖流的影响,长年温和,阳光普照。

百慕大群岛离岸公司介绍
    目前约有8000家境外公司登记在百慕大,自1985年香港怡和集团在总公司迁册至百慕大后,约有将近一半的香港股票上市公司皆纷纷迁册于此。在百慕大注册的公司可以在卢森堡,都柏林,温哥华及香港申请挂牌上市。

    百慕大由于金融制度十分完善,因此许多保险公司,投资公司,轮船公司,石油公司皆选择百慕大作为他们境外公司的注册地。

在百慕大所以能够成为主要上市公司的最爱,原因应有如下数点
    ●其社会,经济,政治非常稳定,百慕大政府收支平衡没有任何外债。
    ●
对于非税务居民或公司不课征资本利得税,赠与税,股票交易税等。

    ●
十分隐密的商业活动。

    ●
是英国殖民地中,最早享有自治权的殖民地。

    ●
良好的教育水准及排名世界第三的国民所得。

    ●
世界许多一流的法律,会计事务所皆在此提供国际信托,财经及商业服务。

    ●
完善的银行体系及提供多角化的金融服务:投资管理,个人或专业投资公司皆可找到合适的银行提供服务。

    ●
电话视讯网络使用最先进的光纤电缆。

向百慕大金融主管当局递交注册申请同意书,申请书中应包含以下信息
    ●公司名称
    ●
注册办公室地址

    ●
提议董事的姓名、地址和国籍

    ●
提议股东的姓名、地址和国籍,以及他们在公司中的利益

    ●
说明公司股份资本和股份类别的公司章程

    ●
银行账号细节

    ●
与公司实权拥有人相关的银行证明

    ●
适当的注册费用

注册百慕大公司注册的特点
    ●
法定及实际资本
   
标准的名义资本一般为12,000美元,划分为每股1美元,共12,000股的股份;实际或最少资本一般为一股。

    ●股东要求
   
最少一个股东。股东可以是自然人或法人,而且没有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要求
   
最少需有两个董事,董事必须是自然人,但是没有任何国籍上的限制。

    董事会必须委任一个主席及一个副主席,主席及副主席可以不是董事。

    ●公司秘书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百幕达居民为公司秘书,公司秘书必须是自然人。

    ●注册代理
   
公司必须委任一个于该国注册的代理。

    ●注册办事处
   
公司注册办事处须位于百幕达,公司的法定记录册必须存放于注册办事处,并且要开放给公众查阅。

    ●公司名称
   
公司名称必须以 Limited LTD 作结束语。公司名称不能含有Bank, building society, savings, loans, trust, insurance, assurance, reinsurance, fund management, investment fund, fiduciary等字眼,除非得到特别批准。

    ● 税务申报
   
公司不必缴纳任何税项。

    ● 双重税务协定
   
百幕达没有与任何国家或地区签订任何双重税务条约

    ● 隐密性 
   
公司必须提供幕后股东的数据给政府。但政府必须保护该等数据的私密性。

    ● 牌照费
   
牌照费随着注册资本的增加而增加,下表详例各注册资本之牌照费:

    12,000-120,000/USD4600

    120,001-1,200,000/USD6500

    1,200,001-12,000,000/USD8000

    ●注册和维护费用
   
注册费用包括:

    →首年的政府牌费

    →注册地址和注册代理费用

    →公司套装,例如公司章程大纲和公章

    ● 维护费用包括年度牌照费、注册地址及注册代理。

百慕大公司注册要求
   
百慕大公司注册的程序,首先需要在当地报纸刊登广告说明注册公司的意图。所要注册的公司的名称,具体经营内容,都要在广告中说明。还需要指明注册的是税务免除公司还是国内公司。

    ●在百慕大登记设立公司只要2名董事出面登记即可。
    ●
在当地须有注册地址。

    ●
在当地亦须聘雇秘书/代理。

    ●
每年需申报年报表。

    ●
可透过授权方式在当地召开股东/董事年度会议。

    ●
公司注册登记需20-30个工作天。


百慕大的贸易限制
   
税务免除公司不可以在百慕大境内经营业务,也不可以拥有房地产。在百慕大境内注册的税务免除公司,在没有获得许可之前不可以进行以下行业:银行,保险,重保险,基金管理等与银行、保险业有关的内容。

 

  友情链接
  塑料桶  
  英语学习  
  免费招聘求职网  
  硫酸铝  
  销售技巧  
  百媚丽人  
  压力与情绪管理培训  
  中国工会网  
  青岛政务网  
  青岛传媒网  
  青岛中小企业信息网  
  香港酒店网  
  携程网  
  阿里巴巴  
  东方财富网  
  华尔街日报  
首頁 | 汇盈动态 | 律师公证 | 网站地图 | 免责声明 | 联系我们
Baidu
 
版权所有 香港汇盈会计事务所  地址:山东省青岛市市南区东海西路12号甲 山东国际贸易集团517/518室  邮政编码:266071  电话:0532-86123737
备案号是: 鲁ICP备15020930号-1